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绥化学院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2-04-07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绥化学院自1953年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在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为增进情感、凝聚力量、共促发展,搭建起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现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校友个人信息,恳请各位校友在百忙中完成此项工作。

征集范围为所有在绥化学院(含原绥化师范学校、绥化地区师范学校、绥化师范专科学校等)学习过的各类各层次毕业生(含全日制本、专科、中专;成教本、专科等和各类培训班学员)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含外聘教师、外籍教师、客座教授、名誉顾问等)

请广大校友识别上方二维码填写本人信息,该二维码为绥化学院校友总会官方发布,请放心填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