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省印发《黑龙江支持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主要奖励补助和保障措施清单》

作者:时间:2021-08-26点击数:

为优化投资环境,扶持企业发展,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进行收集梳理,形成了《黑龙江支持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主要奖励补助和保障措施清单》并予以公布,供企业参考。

同时,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并对企业的投诉举报线索进行核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投诉举报电话:12346。

附件:黑龙江支持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主要奖励补助和保障措施清单

 

扫码识别二维码查看附件

 


 


来源:龙江营商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