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浮云游子意,明月故乡情——校友高亮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作者:时间:2022-04-09点击数:

浮云游子意,明月故乡情

——校友高亮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47日,绥化学院2021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高亮校友物捐赠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招生就业处处长卞兴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招生就业处张鹏等接收捐赠。

自校友工作启动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多方面联系校友,汇总校友信息,通过辅导员老师联系到了高亮校友。今年春季全国疫情频发,高亮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学校的发展关注母校的动态。通过和辅导员的联系,了解到母校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高亮决定购置疫情防用品,为母校送来温暖,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为学校抗击疫情助力。

捐赠仪式中,学院老师联系到了远在浙江的高亮,高亮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许多难忘的记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还介绍了自己创业以来公司的发展和成长经历。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希望通过捐赠,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友的捐赠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校友秉承“厚德载物经世致用”校训精神、展现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善行义举,这不仅是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也是对全校教职工的巨大精神鼓舞。

这批捐赠的防疫物资在学校东门外通过消杀后有序运送到校内捐赠仪式后,卞兴超处长表示这批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分配,一定会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高亮自2021年毕业,来到浙江省湖州市创业,成立浙江湖州五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入驻有着“考研毛坦厂”之称的湖州东部青年新城,当地政府采购五瓦公司服务为全国各地“二战”考生提供免费公共课,配套给外地考生每月500元的政府补贴,吸引了近300名东北地区考生前往湖州备考,创业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收益和社会价值。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