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正文

吴中东来我校阳光讲坛

作者:校友总会时间:2018-07-01点击数:

阳 光 讲 坛

(第228期)

题 目:新常态下英语专业考研、留学就业与人生规划

主讲人:吴中东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时 间:4月10日(周五)14:00

地 点:阳光讲坛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主讲人简介

吴中东,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环球时代学校董事长,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高级访问学者,英语学术泰斗,许国璋先生得意弟子。英语专业考研、考博、专四、专八、托福、雅思、GRE、GMAT首席主讲,被誉为“我国英语培训界宗师级人物”。2004年掀起英语培训的“蓝海战略”,被誉为“英语专业四八级考研培训第一人”。

在英语语言学、翻译学、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上均有建树,出版《英语阶梯读本》(上中下册)、张道真《电视英语》(上册)、尼克松《在角斗场上》、《GRE阅读理高分突破》、《决胜TOEFL》系列等著作。发表论文《论英汉翻译中的熔铸》、《论层次分析翻译法》、《论意识英语》、《语言三层次假说》等。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